亲爱的湖南老乡及各位朋友,

我们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2016年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定于2016年2月13日)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我们也将隆重推出第五届迎新春“家有明星”评选活动。

此届评选活动与往年有些不一样。我们除了将继续设置“Award in Arts”,“Award in Sports”和”Award in Community Service”三项评奖之外, 还将设置一项“Award in Creativity”。这个奖项将取代我们原有的“Award in Science”,其目的就是为了拓宽我们想鼓励孩子们的兴趣发展范围。它可以包括Creativity in science,但是它所涵盖的范围可以更广。

孩子是未来社会的希望,童年和少年时代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决定孩子未来走向的关键。当我们的孩子们长大成人,他们能为未来社会带来怎样的创新和进步?我想大多数家长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茁壮成长都会不时地有这样的猜想。我们这一届开设的“Award in Creativity”奖项不设定范畴,希望家长和孩子们勇于参与,积极地与我们分享孩子们平日里的兴趣爱好以及创意构想。内容可以是一个想法,一个游戏,可以是一个scientific experiment或是创造发明,可 以是音乐、诗歌、美术创作,也可以是不同于传统的亲子交流方式。总之,请家长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去探索和发现自己孩子们的创意潜能;希望在这个过程中 家长们能了解到我们在教导着孩子们的同时,孩子们也在教导着我们。我们对参赛内容的唯一要求是原创。参与报名此项的孩子们不需要已经取得任何成就,但凡是 有自己引以为傲的创意构想都可以积极参加。

请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一段自我介绍,介绍自己在参选项目方面所有的经历,所做过的努力或是所取得的成绩,和想要与大家分享的作品等一起发给Jennifer唐梦伊(Tang.JenniferM@yahoo.com)。

参选材料将由湖南同乡会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估,投票选出最为新颖突出的若干位获奖者,并在湖南同乡会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公布结果并颁发奖品。届时,获奖者将获得我们湖南同乡会提供的价值$50的Gift Card和Plaque作为奖品,每一位递交了材料的小选手也将获得价值$5的Gift Card以鼓励参与。

报名时间:报名由即日起开始,到2016年1月31日结束。欢迎踊跃参加!

注意事项:请各位在提交参选材料的时候别忘了留下小选手或者家长的联系方式!

再次感谢各位老乡和朋友对我们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的支持,预祝大家猴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2015年12月